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计算机学院“校庆宣传小使者”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文/杨婕妤 刘思文    点击:     

为庆祝建校六十二周年,创新传播方法,展现南华风采,表达学生们对母校的祝福,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和计算机学院M.T Dreamer协会承办的校庆宣传小使者活动于11月14日圆满落幕。

通过线上媒体宣传后,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征集学生原创作品,最终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5日。作品以“南华大学62周年庆”为主题,分为视频音频(微电影、微视频、MV)、摄影、平面设计(海报)三大类。

视频音频类作品时长不长于十分钟,片尾需注明团队人员及各自分工;摄影类作品风格可多样化且具有较高可视性和艺术性,只能简单调色处理不可做技术处理;平面设计类作品数量为一到三张,并上交包括设计思路、作品简介,个人联系方式的设计文档。所有作品不得抄袭不得商用,均为原创。

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分别为摄影组的罗伊茹、平面组的刘亮辰,二等奖获得者分别为摄影组的张洁、彭宇念和平面组的邵苗慧,三等奖获得者分别为摄影组的谢芙蓉、李思婧、杨飞,平面组的刘双、苏丹、张焱轲和视频组的王静灵、刘乃文。

此次活动展示了南华学子的艺术风采和爱校热情,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心声的平台,有利于技术艺术人才的开发与培养,增强了校园文化气息和艺术氛围,丰富了第二课堂,同时还推进了南华校园艺术化建设。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