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计算机学院运行维护协会程序LOGO与UI界面设计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文/杨婕妤 刘思文    点击:     

为提升学院计算机专业人才素养并激发同学们的设计兴趣,寻找相关技术人才,由共青团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主办,我校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计算机学院运行维护协会程序LOGO与UI界面设计竞赛于10月19日-11月14号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运行协会指导老师欧阳利军指导,协会会长梁晨在线上运行维护协会学习通平台举行。参与人员需加入运行协会学习通课程,并按作品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交作品。

活动内容包括LOGO和UI界面设计两个部分,可以选择完成其中一个,但活动作品最终采用综合给分制。会长创建学习通项目、组建竞赛评委小组,并由竞赛评比小组进行收集作品评定,并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最终选出了一等奖获得者雷浩、叶子豪、张玉三人;二等奖获得者李慧琳、符安琪、陈烁霞、刘亮辰四人;三等奖获得者洪杰生、郑钧、罗官、刘星宇、罗明军五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挖掘了一批设计人才,培养了学生们的艺术素养,丰富了校园生活,为第二课堂增光添彩。活动也体现了我校对学子专业知识和艺术素养的重视。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