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我校“百团大战”:绽放青春活力 寻梦南华社团

发布时间:2020-11-08    作者:文/黄昕瑞 李曾 摄/彭鹏    点击:     

雅韵流光聚一家,社团文化满南华,11月7日至11月8日,我校2020“百团盛典 逐梦南华”社团招新嘉年华在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举行。各类社团拼创意、秀才艺、百花齐放、异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全校关注。

百团大战现场

此次社团招新嘉年华共有75家校级社团参与,涵盖志愿公益、文化体育、思想政治、创新创业、学术科技等社团门类,今年的招新形式与往年有所不同,通过线下摆点与线上直播相结合,扩大了宣传范围,同时也使学生能够更加便捷地发现自己感兴趣的社团。

一声声高亢嘹亮的口号、一幕幕亮眼吸睛的表演,各大社团结合自身特点,奇招迭出、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摄影协会亮出专业设备;清风器乐社管弦合鸣;梦唐轩国学社成员们身着华裳,步步摇曳……南华广场前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线上直播走进线下招新点

社团才艺展示

活动现场,来自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19级学生张申琛加入了摄影协会,对学校打造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环境他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够在摄影协会前辈的指导下提高摄影能力、更好地记录生活。现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陈煜斌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年招新新增了节目展示环节,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也吸引到了一大批新鲜血液。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引领社团育人的方向,巩固社团育人的阵地,为丰富校园生活贡献社团专属力量!”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