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集百万爱心,捐希望厨房——光盘打卡志愿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8    作者:文/图 张申琛    点击:     

11月6日,为期6天的 “集百万爱心,捐希望厨房” 光盘打卡志愿活动在我校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办,共青团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协办。全校共有五千余名学生加入到了本次光盘打卡活动中。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团中央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知行计划、光盘打卡共同推出的第三届百城千校光盘行动挑战赛,目的是用光盘行动为农村贫困地区中小学援建希望厨房,解决学生就餐难和营养不良的问题。活动采用线上打卡形式,学生通过微信“光盘打卡”小程序参与活动,参与者至少打卡5次才算成功。土木青志官Q在活动中期也会展示活动成果以及光盘行动倡议内容。

在打卡结束后,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赵照来接受采访说,很荣幸参加了此次光盘打卡志愿活动,让自己能将光盘牢记在心,让自己通过打卡光盘更有使命感,自己也会自觉提醒身边的同学要光盘,减少浪费。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