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我校露天电影院上线

发布时间:2020-11-07    作者:文/宾翎伊 图/李翔    点击:     

11月6日晚,我校首次露天观影活动在雨母校区田径场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青年传媒中心、社会实践部对其进行宣传组织,三千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据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繁忙的课业压力,使我校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主办方选择了露天观看的方式,使得更多学生融入此次活动。

应抗美援朝胜利七十周年的时代背景,献礼祖国。此次观看内容为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演绎了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记录大时代,重温红色经典,铭记峥嵘岁月。学生全神贯注地观看影片,来自语言文学学院的冯超霞说到:“好久没有以这种方式观看影片了,露天电影使我更加融入到电影情节当中。香港回归世纪谈判时,我们国家外交官为了0.01秒在谈判场上据理力争,真为我们国家感到骄傲。”许多观众也纷纷表示,影片是一个很恢宏的艺术作品,给予了观影者很多启发与思考,且露天电影使观影者更加沉浸式地感受人物的喜怒哀乐,是一个很好的观影方式。

负责人张雨说到,策划灵感来自学校广场舞的兴起,为了让学生娱乐方式更加丰富多彩,寓教于乐,使大家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在未来几周都会有露天观影的活动,且会征集观后感影评鼓励学生积极思考。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