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心灵视窗】汇我微光,聚和曦暖阳——记语言文学学院关爱聋哑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7    作者:文/刘奇玲 图/夏卫婷    点击:     

为培育和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传递关爱和温暖,11月7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心理部和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贝恩幼儿园联合开展了关爱聋哑儿童的主题活动。

在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和基本消毒之后,志愿者们分为三队有序前往衡阳市石鼓区聆音康复中心——贝恩幼儿园。

走进教室,迎接志愿者的是孩子们天真又期盼的笑脸。大中小班的孩子们与志愿者们进行绘画,叠纸,跳舞等温馨的互动,幼儿园里处处回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活动进行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的询问孩子们的需求,认真倾听他们讲话。并不时给孩子们分发自己所准备的糖果等小礼物,气氛十分活跃。幼儿园园长以及老师们也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以及对活动的肯定,她们说:“这既弘扬了大学生反哺社会的美好品德,又有利于加强孩子们与外界的交流。”同时她们表示,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聆音儿童”将会健康快乐地成长。

活动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