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我校勤工助学中心“夯实基础,笑迎未来”策划书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文/黄雪晨 段力为 摄/高旭 黄雪晨    点击:     

为帮助广大学子提高书写策划书的能力,让更多的学子能够写出一份属于自己的优秀策划书。10月25日下午,我校勤工助学中心在红湘校区一教111教室举行“夯实基础,笑迎未来”策划书讲座。本次讲座由代文泽和吕静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介绍讲解、互动游戏、提问答疑和总结归纳四个环节。会议开始,代文泽和吕静致辞,对各位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主讲人董咏姿为大家讲策划书基本要素。随后,在代文泽和吕静有序的组织下,开始了互动游戏环节。期间,学生们热情高涨,将讲座推向高潮。随后,大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由董咏姿进行答疑解惑。最后,董咏姿介绍书写策划书的心得体会并总结了策划新人易犯的错误,提高学生们的认知水平。到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普及策划书相关方面的知识,使学生们初步了解到书写策划书的要点。锻炼逻辑思维,提升组织能力,为学生打下书写策划书的基础。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