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图书馆“游馆览胜”主题游馆志愿者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文/黄雪晨 段力为 摄/高旭 文韬    点击: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图书馆,让学生们更好地感受到南华大学图书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文化内涵图书馆借助线下游馆览胜的方式,线下实践给参与活动的学生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以达到传统方式所达不到的效果。

10月23日上午10点,图书馆举办的“游馆览胜”主题游馆志愿者活动正式拉开序幕。23日是图管会成员进行游馆活动,辅助他们对图书馆进行充分的了解,并交代好紧急情况的应对办法,组成一支合格的游馆志愿者队伍,将游馆志愿者队伍的建设作为一种传承。

24日上午,新生游馆活动正式开始。对于刚入学的新生来说,图书馆是大家今后学习阅读以及查找资料必去的地方。游馆活动作为一次信息相关的专业活动,可以提高同学们信息素养与信息检索能力,对于每个参与者能力的提高都非常有帮助。

新生游馆活动历时两天,于25日下午圆满结束。游馆活动不仅宣传了图书馆的基本规定、常规活动,而且收集到了学生们对图书馆的期望和意见。

在本次活动中,游馆活动通过各方面组织配合,为图书馆与2020级新生创造了一次"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