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2020年我校乒乓球校园杯总冠军已诞生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文/摄 刘兆红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我校“乒乓球”校园杯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致远园乒乓球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南华大学乒乓球协会协办,旨在让更多同学了解乒乓球,并扩大乒乓球在校园中的影响力。

赛前,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脸上无不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高超的球技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紧张刺激的视觉“盛宴”,引起现场阵阵欢呼。各学院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对乒乓球的热爱以及对乒乓球运动的积极态度。最后,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队以3:1的大比分领先的实力夺得本届校园杯桂冠。

接受采访时,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队的负责人王文洁表示,在上午的比赛中,他们有些许不自信,好在下午及时调整了心态,并一路冲锋陷阵直接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