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公共卫生学院阳光同伴社“阳光同行”知识分享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文/刘之坤 摄/杨舒婷    点击:     

为了使公共卫生学院的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同时为了加强大学生对常见流行病的了解,更好地开展防艾知识宣传工作,10月25日晚,公共卫生学院阳光同伴社在3教101召开此次“阳光同行”知识分享会,学院20级新生积极参与。

活动由阳光社成员杨顺禧、范淑纤、刘之坤和刘思汝组织举办。首先,他们用专业知识引入,结合生动形象的视频,分享了艾滋病、性少数群体和性教育方面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关爱艾滋病群体。接着,她们介绍了流感和新冠的预防及治疗方法,增强了大家对流感的认知以及预防流感的方法。他们还提倡大家要养成早睡早起、加强体育锻炼的习惯。最后,她们为大家介绍了同伴教育以及心态调节的有关方法,提出了如何正确调节心情,并建议大家敞开心扉向同学、家长和老师进行交流以减轻心理压力。

会上学生们认真做笔记,积极参与互动,为以后学习拓展了知识面,同时也为公共卫生学院阳光同伴社开展防艾知识宣传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本次知识分享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公共卫生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