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助学·成长·圆梦——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创业实践基地入职仪式暨入职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10-31    作者:文/陈婧 图/刘子楠 龙欣靓    点击:     

10月29日晚,我校学生勤工助学·创业实践基地入职仪式暨入职第一课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华楼612成功举办。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学生资助办公室主任周艳玲、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黎赔肆出席此次活动,兄弟组织学生干部、学生勤工助学•创业实践基地全体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的入职仪式正式开始,并播放一段基地祝福视频,表达了基地前辈们对新成员加入的欢迎以及对老员工无私奉献的祝福。随后,周艳玲宣读本次基地员工录取决定。之后,基地总经理彭丹详细地介绍了基地组织文化、基地愿景、制度特色,并且倡导全体成员要学会坚持,同时对团队负责、对他人宽容。

接下来,由廖迎春发言,她对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即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处理问题时要倾尽自己所有的智慧和资源。同时,对基地发展提出建议,要加强文创宣传,还要学习其他高校优秀的文化创作风格。最后祝愿全体成员在基地学有所成,茁壮成长。入职仪式的最后,由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进入宣誓环节。

活动进入第二个环节,首先由黎赔肆为全体成员讲述入职第一课,他用PPT就如何管理团队提出两条具体措施。一是弘扬团队正能量,即全体成员要敢于创新、挑战、“怼”人,二是领导学会立威、施恩、立德。

活动最后,学工部领导、教师以及全体员工一起拍照留影。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