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校青志先锋工程志愿者服务队“让医用品安家”环保知识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5    作者:文/陈婧 段力为 图/高旭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对废弃医用品回收处理的认识以及提高环保意识。10月24时晚,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先锋工程志愿者服务队在红湘校区南华楼111室顺利举办“让医用品安家”环保知识活动。本次讲座由吴雨西主持。

讲座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主讲人黄静辉用精心制作的PPT向大家讲述医用品的知识,并就PPT涉及的课题撰写与申报知识进行有奖竞答。第二个环节,工作人员与主讲人黄静辉向大家实地展示了口罩的佩戴方式及七步洗手法,并邀请大家参与其中。第三个环节,黄静辉给学生讲述了废弃口罩的危害及处理方法,呼吁学生正确处理好废弃口罩,营造一个美好而安静的环境。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提高学生环保意识,让学生受益匪浅,相信这将有利于营造温馨舒适的校园。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