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军事协会军事科普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5    作者:文/段力为 图/高旭    点击:     

为了使广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军事活动,近距离接触军事训练,激发其爱国热血。10月23日晚,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军事协会军事科普晚会的成功举行。

晚会一开始,一排排穿着军训服的教官表演节目《军魂》,将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随后,教官们向学生介绍并讲解军队中常用的包扎方式、格斗技巧和枪支知识。其间学生积极参与,认真理解教官所教授的知识。接着,教官们进行了战术演习,向学生展示了,战场中的那些危急时刻,现场学生一个个聚精会神。最后,教官与学生进行了游戏互动,并分发了许多奖品,期间掌声不断。到此,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扩大了军协的影响力,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南华军协,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