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人生在勤,不索何获——记男子组800米决赛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文/邹海蓉 易莉 图/韩子轩    点击:     

10月18日,学生男子组800米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拉开了序幕。经过男子组800米预选赛的激烈比拼,前八名选手将在此次决赛中决出最终的冠亚季军。

在检录处里,八名运动员进行着赛前热身,陪同志愿者全程守候在他们身后。随后选手依次进入的田径场中,啦啦操队员们跳着欢快的舞蹈为他们加油鼓气。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般飞速奔跑。来自衡阳医学院的谌衍始终保持着第一,其后的运动员们也奋力追赶,比赛逐渐呈现出一超多强的局面。在比赛即将进入尾声之际,来自衡阳医学院的周骏突然加速冲刺成功反超排名第二的夏昊。衡阳医学院一举夺得冠亚军,机械工程学院的夏昊获得季军。

谌衍在采访中谈到,从大二开始第一次参加大运会,没能获得冠军很遗憾。在教练以及学长学姐的悉心指导栽培下,第二次参加大运会一举夺冠。这是他第三次参加大运会并再一次获得了冠军,心情还是很激动。非常感谢为他加油的学弟学妹们,从一开始的热爱跑步到后来渐渐意识到身上肩负着的不仅是个人的荣辱,也是教练和同学们的期望,是学院的荣誉。从没能获得冠军到如今连续两年蝉联冠军,用教练常说的一句话来说:跑不动就是跑少了。在耀眼荣誉的背后,是一次又一次的挥汗如雨。激动人心的男子组800米决赛完满结束。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