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圆满结束大运会,展望更美未来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文/魏雪妮 陆佳乐 图/记者团    点击:     

大运会即将结束,在最后一天,药学院的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奋力拼搏,为本届大运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午,男子200米预赛率先进行,张天乔与其他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观众席上欢呼沸腾,加油声此起彼伏。在接下来的女子200米预赛中,运动员宋箫楚与陈水英奋力奔跑,最终宋箫楚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除此之外,吴尚取得了女子800米决赛第四的好成绩。

下午,女子200米的决赛中,宋箫楚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至此,药学院所有参赛选手的比赛到此结束。闭幕式随后进行,宣布严健元、吴尚、黄晓慧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的荣誉称号。

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各学院代表队于操场正中央集合,闭幕式就此开始。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学生依然饱含激情,充分展现了药学院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的风采。

此次大运会体现了药学院学子们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