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男子400米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文/潘意晴 图/耿一帆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我校男子400米决赛完美结束。

比赛伊始,运动员们各自在标号位置旁进行准备运动。随着枪响声落下,他们向着终点奔去,位次时刻变动着,赛况激烈,场内热情高涨,阵阵呐喊声响起,最终来自衡阳医学院的谌衍以54秒70获得第一名,来自衡阳医学院的周骏以57秒40获得第二名。

谌衍作为校田径队的一员,今年已经是大四的学生了,这也是他第三次参加比赛。“一开始是热爱,后来将热爱专业化,也为不辜负教练的期望”,“听到学院的呐喊与加油,感觉自己跑步冲刺的劲就起来了”。获得亚军的周骏是大一新生,选择的是较适合自己的400米比赛,他超越了预赛中的自我,在最后最考验身体素质的一百米中坚持到底勇夺亚军。

在采访中,运动员们都表现了对体育的热爱,鼓舞大家提高自身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 梁于然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