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我校大学生运动会学生男子组铅球预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文/张凯程 图/林琦璟 李翔    点击:     

10月17号,男子组铅球预决赛于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拉开序幕,共有32名运动员参加本场比赛。本场铅球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场,三轮投掷之后决出前八名进入决赛,决赛中再比三轮决出前三名。

连绵阴雨夹杂着寒风,只见铅球运动员们昂首阔步在裁判长的带领下来到比赛场地,有序进行赛前热身。运动员陆续进行投掷,几个抬举进行简单试重之后,曲臂举球于肩上,一个跃步加上侧身旋转,15公斤重铅球在空中划出一条抛物线,而后重重地砸在了远处草坪上,运动员们一气呵成地完成了投掷。

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几轮激烈的角逐后,来自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黄志强以10.19M的成绩夺魁,衡阳医学院的伍世贸、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王大方分别以9.96M和9.75M的成绩斩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中,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依布顺利进入决赛,并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赛后依布接受了采访,有些遗憾地说到:“今天我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拿到了第七名,对别人来说可能是个不错的名次,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个名次还是比较靠后的。比赛用的15公斤铅球跟我平时训练的10公斤铅球重了很多,我感觉有些吃力,对我来说如何控制发力是很大的挑战,也有些没发挥好。”当问到他比赛结束后最想做的是什么,依布认真地回答道:“我觉得自己要好好总结此次比赛带给他的教训,今后要好好提升自己的铅球技巧,争取在来年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拿到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梁于然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