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秋高气爽,意气风发--大运会女子800米决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文/王志强 图/林琦璟    点击:     

10月18号上午,我校女子800米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顺利举行。

枪声一响,运动员们犹如雄鹰展翅般向前冲刺。最终,来自护理学院的胡娟以2分35秒20的好成绩夺得冠军。船山学院的林晨晨和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刘静分别以2分46秒90和2分53秒80获得亚军和季军。

获得冠军的胡娟是校田径队的成员,平时刻苦训练。她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说到:“要不断的去突破自己,走出舒适圈,不断的去触碰运动的天花板,去超越极限。”

赛后,护理学院副院长何平平第一时间为胡娟送上牛奶、巧克力等补充体力。何平平深有感触地说:“她是一个有坚强毅力的学生,不仅在学业上有很好的成绩,在体育这方面也很令人钦佩。”

责任编辑 梁于然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