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赛场点兵,勇往直前——计算机学院学生风采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文/潘佳琦 图/林琦璟 徐秋实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南华大学2020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尽管天空中飘着小雨,计算机学院选手依然热情不减,奋力拼搏,展现了计算机学子们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在一场场比赛中,计算机学院的骄子们热情饱满,力争第一。计算机学院巫欣怡在女子组5000米预决赛中以25分12秒50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三名;郭奕凡在男子组100米决赛中荣获第八名。

呐喊与欢呼交织的赛场上,百米赛跑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冲刺力;5000米长跑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与毅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

经过努力地训练,学院学子的风采终于绽放在大运会的赛场上。是全体运动员、裁判、观众、老师以及学生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成就了这一天的精彩,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也必将会被参会师生从大运会的赛场带回到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中去。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