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文/凌彦喆 图/校团委宣传部    点击:     

我校2020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16日上午8时30分在北校田径场拉开序幕。男子跳高比赛在17日上午进行,计算机学院徐嘉佑参加本次比赛。

淅淅沥沥的小雨并没有影响运动员的热情。由于去年有其他比赛未能参加我校大运会的比赛,这是徐嘉佑第一次走上大运会的赛场。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是对他最好的诠释。据同学描述,平日里的徐嘉佑是个很低调的人,从未过多强调自己的日常。为了本次比赛一直积极训练,严格控制饮食,力求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

经过裁判员的精准测量和大赛裁判处公证,本次男子跳高的冠军由徐嘉佑夺得。“以前在高中也参加过几次比赛,这也锻炼了我的心态,为我积累了比赛经验。这次比赛虽然阴天带点小雨,但我对自己的发挥也比较满意,在比赛中超越了自己之前的记录,也算是突破自我了。同时也非常感谢学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多亏了学院在大运会前组织的训练,让我找回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他一跃而起的身影成为了今天运动场上被大家铭记的最美画面。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