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大运进行时——计算机学院大运会啦啦操表演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文/王华慧 图/刘雅瑜    点击:     

10月16日上午,我校师生运动会开幕式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如期举行,大运会随之拉开序幕。计算机学院舞蹈队队员身着啦啦操队服,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表演集体育与艺术于一体,展现了计算机学子齐心协力勇夺桂冠的奋斗精神与生机勃勃的青春朝气。

运动场中央,计算机学院院旗迎风飘舞,队员们手持银色花球,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表演在欢快的音乐下展开,队员们整齐的动作不乏美感,同时又充满着活力及艺术性,他们灿烂的微笑在寥寥秋雨中尽情绽放光彩,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起全场的掌声与欢呼声。啦啦操以队员们用花球拼出“计算机”三个字的首字母结束,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次啦啦操的表演不仅展现了学院学生们的蓬勃精神和傲人气势,还凸显了学院学生全面发展的新面貌。

啦啦队员们为了舞出风格,舞出水平,每天都花费大量时间训练,认真琢磨舞蹈细节,可谓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努力的汗水才能换来场上的欢呼与掌声。她们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打造出完美的舞台让人赏心悦目,充分提振了运动员们的士气。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