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枪起迎九霄,棒传战北斗——记衡阳医学院男子4×100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文/段璇 徐慧妃 图/秦思敏 许林捷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7日,南华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4×100米接力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如期举行。衡阳医学院以小组第一的佳绩进入决赛,并以48秒10勇夺魁首,一展衡阳医学院学子拼搏风貌。

下午四点整,八个小组在赛场上整装待发。随着枪响,他们以离弦剑似般的速度,展开扣人心弦的较量。第一棒的周俊选手以惊人的爆发力飞速奔跑;第二棒郑焱文选手和第三棒的徐贺凯选手在激烈的角逐中稳中求快,不断缩小与对手的距离;第四棒的谌衍选手迅猛如风,赶超第二,以矫健的身姿,第一个越过终点线。欢呼与热情高涨,激动与喜悦并行。

将艰苦踩在脚下,将荣誉放在心里,他们在晨曦初升下拉伸,在冷风细雨里奔跑。最终,全力以赴、不负所望,用佳绩创辉煌,再夺魁首。

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特别是看到第四棒的谌衍选手反超夺魁时,非常激动,战局一转势如破竹!”现场观众胡杉如是说。“微小的差距险胜,惊心动魄,峰回路转,我发自内心的为他们欢呼。他们的光芒和荣誉就是衡医的骄傲和自信,这是我们衡医共同的骄傲,共同的欢呼和喜悦!”

以体育悟学,以比赛促协作,4×100接力赛考验的是整体的素质水平和协作能力。此次衡阳医学院男子4X100接力赛勇夺魁首,展现了衡阳医学院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和永不言弃的精神,秀出了新时代大学生战胜自我、追求卓越的风采!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