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砥砺奋进,追求卓越

——祝贺伍世贺同学荣获男子铅球亚军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文/张梦洁 苏欣瑶 图/黄政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7日下午,男子组铅球预决赛于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顺利举行,衡阳医学院伍世贺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代表衡医荣获亚军。

比赛开始前,伍世贺就在操场上积极地进行热身运动。比赛时,只见他从容不迫地走入白色投掷圈,将铅球举在右手,弯曲肘部,用头和右手夹住铅球,慢慢的降低重心,等待力量最终爆发的那一刻。他沉静的脸上带着一股自信、倔强与坚毅。这时,他凝气定神,而后右腿用力一蹬,将手中的铅球奋力一投,在空中划出了一道极完美的抛物线。

作为一名多年代表衡医出征运动会的老队员,伍世贺在比赛中始终都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他凭借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出色的发挥在第一掷的时候就有惊人的表现,让在场的观众都为之一震。最后,他以9.96m的优秀成绩为衡医夺下一块银牌。

赛后,伍世贺表示:为衡医夺得奖牌是一件十分荣幸与骄傲的事情,在来年的运动会上,希望自己能一如既往地为衡医争夺荣誉;在本次比赛中他找到了自己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自己能在日后的训练中多加注意,不断完善、改进,追求卓越。当然,超越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自己并不会轻易言弃,奋斗到底。

一颗铅球,装满了伍世贺对衡医的爱;一颗铅球,装载的是伍世贺不会放弃的决心;一颗铅球,传达出了衡医人对卓越的追求。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