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坚持不懈,载誉而归———女子5000米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10-18    作者:文/凌彦喆 图/王一丹    点击:     

我校2020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16日上午8时30分在北校田径场拉开序幕。女子5000米跑步比赛在16日下午进行,计算机学院巫欣怡,吴梦参加本次比赛。

经过紧张的检录后,运动员们步入跑道。本次比赛是大运会艰苦卓绝的比赛之一,21名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同时开赛。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拉开帷幕。朦胧的细雨也无法浇灭运动员为学院争光的热情。一圈过后,巫欣怡已进入队伍的前列。随着观众台上激荡的鼓声,巫欣怡开始了最后一圈的加速,一举冲过了终点线。

经过裁判员的精准测量和大赛裁判处公证,本次女子5000米跑步比赛的第三名由巫欣怡夺得。“高中的时候就一直有参加长跑比赛,也是在高中就喜欢上了跑步,在大一的时候第一次参加5000米跑,成绩不是很理想,比赛结束后就决定了今年继续参加比赛,并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才能在这次比赛中取得25分多的成绩,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突破自我的成绩。总之就是骄傲,能为学院争光的骄傲。”

巫欣怡同学作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榜样,值得我们学习。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