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循证护理”——记王宁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文/蒲玉翠 谭荆星 图/张一格 倪锦晖    点击:     

11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诚邀南方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南方医科大学护理与助产循证中心主任、澳大利亚JBI系统性文献评价培训师王宁在红湘校区学术报告厅进行了题为《循证护理实践的理论与步骤》的学术报告。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研究生导师以及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本次学术报告会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曾谷清主持。

王宁首先以循证护理实践的背景知识为切入点,从循证护理的定义、证据核心要素、证据等级6S模型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接着,她依次介绍了国际上常用的循证实践相关的理论框架和实践模式。最后,王宁以爱荷华七步模式为例,就如何开展循证护理实践进行了具体讲解。

会后,曾谷清再次感谢王教授的精彩报告。本次学术报告深化了大家对循证护理的认识和理解,对师生们有很大的启迪作用。

责任编辑 梁于然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