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学生勤助·创业基地消防安全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7    作者:文/黄雪晨 段力为 图/黄雪晨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增强防范火灾、扑救火灾和逃生自救能力,在思想的高度上引导学生时刻警惕消防安全,做到警钟长鸣。

11月7日上午,学生勤工助学·创业实践基地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在红湘校区南华楼411室顺利举办消防安全讲座。本次活动由李相漾主持。

讲座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主要由主持人李相漾用精心制作的PPT和真实发生的视频案例来向大家讲述消防安全的知识,让学生切身体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第二环节,主持人李相漾与学生进行了互动问答,询问如何预防消防事故的发生,火灾事故中应该如何紧急处理发生的意外事故,如何保护自己和帮助他人快速逃生等问题。第三个环节,主持人李相漾对于学生提出的消防事件及时处理的疑问给出了详细的回答,呼吁学生重视消防安全。至此,消防安全讲座结束。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普及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意识、提高消防技能,而且营造了一个更为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献出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