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支部共建拉序幕,机关学院同上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9    作者:图/文 李华 彭辉    点击:     

为落实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各党支部与学院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档案馆党支部与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系教师、学生党支部结成共建支部。10月23日,共建支部开展了同上一堂党课和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承诺签名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兼党支部书记吴成丰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档案馆馆长张红艳为大家做了《强基固本,筑梦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感悟 》专题讲座。校工会、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龙鼎新教授及预防医学教师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张红艳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一是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具有高瞻的战略视野;二是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三是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整个讲座秩序井然,没有电话铃声、窃窃私语声、低头族等现象。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具有政治的高度、历史的厚度、教育的温度、哲学的深度,其内容之深远,让在座的自己受益匪浅。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学习了衡阳市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承诺书,并在承诺书上进行了个人签名。

责任编辑 梁于然

责任编辑:工会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