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获2021年度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奖三项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文/王萍    点击:     

近日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发布《关于2021年度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情况的通报》,南华大学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奖数在省属高校中拔得头筹。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镇江教授的论文《习近平核安全观的伦理探究》获一等奖,何小英教授的论文《“互联网+”背景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新模式探析》和黄秋生教授的论文《微媒体时代高校思政教育工作的优化》分别获二等奖。


一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理论联系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在工作实践的基础上深化理论研究,好消息不断。此次2021年度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大获丰收,再次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有效,理论研究实现新突破。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守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不断提升学院师生理论素养,不断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带动科学研究和创新人才培养,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建设新湖南新南华贡献马院力量。


责任编辑:邹祝英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