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文图/刘配欢    点击:     

9月7日,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学校第一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阳小华,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国民、雷小勇出席会议。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阳小华主持。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秘书长李先国关于基金会2022年接受捐赠情况汇报,审议了南华大学2022级临床医学专业免费医学生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和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调整方案。

经表决,全体理事和监事一致同意基金会专项列支方案,并通过南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调整方案。

阳小华对全体理事一直以来积极履职尽责,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基金会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大局和目标,团结校内外力量和社会各界人士,多方开拓资源,增强院系自主拓展的积极性,共谋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