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心相遇 筑梦起航

副校长姜志胜参加2022级卓越医生班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文图/周玲    点击:     来源:衡阳医学院

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推动新学期班级工作的有序开展,根据学校关于新学期举行第一次主题班会的统一要求,9月3日晚,衡阳医学院2022级医卓2班在南华楼616教室举行“新心相遇 筑梦起航”主题班会。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2022级卓越医生2班班主任姜志胜,卓医2班班导任重、辅导员周玲及班主任助理、医卓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学生们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完成了军训负责人的竞选,唱歌、后空翻、吹笛子、演小品等各种才艺展示使班会氛围热闹非凡。

见到学生们健康、安全、顺利地来校报到,并充满朝气与活力,姜志胜无比高兴,他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当年的求学经历,勉励全体同学要不负卓越医师班设立之初的展望,树立卓越思想品质、卓越专业能力、卓越继续学习能力、卓越创新能力、卓越交流沟通能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努力成为南华医学的未来、国家医学的未来。

通过这次班会,学生们受到极大鼓舞,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用奋斗书写青春最美华章。

责任编辑 王婉莉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