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心系学生 情暖人心——副校长夏昆走访慰问护理学院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文/曾晴 王丽萍 图/赵淑琴    点击:     

9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昆教授到护理学院迎新点及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院长李忠玉带队到学院迎新点及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5541cb5e28d5ca670014d7966cd82e5

在迎新点,夏昆仔细地询问迎新的进展、新生报道的人数、志愿者的到位情况等等。随后,他带队来到了求是园5栋学生宿舍,亲切地与到校的新生及家长进行交流,耐心地解答新生提出的疑惑,同时鼓励同学们要以奋进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站在大学新起点上,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d8d51052aa94609db7e08f85c24c64d

院党委书记袁春阳、院长李忠玉、院党委副书记王祥、副院长曾谷清及全体辅导员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责任编辑 王丽萍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