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调研驻衡高校座谈会在南华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文图/邹国球    点击:     

7月29日上午,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调研驻衡高校座谈会在南华大学举行。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阳望平,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夏昆,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敏,湖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校长陈治亚及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文武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阳望平主持。

座谈会现场

夏昆致辞并汇报

会议观看了南华大学宣传片。夏昆致欢迎辞表示省人社厅调研驻衡高校人事人才工作,深化人事政策改革,为高校人才工作服务,必将极大促进高校事业发展。同时,他介绍了南华大学基本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学校当前人事人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请求事项。

会议汇报与交流

陈敏、曹执令、陈治亚分别汇报了各自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提出了请求事项。

与会人员就驻衡高校教师编制数额总量少、专业技术岗位编制和高级职称评审比例不合理、高层次人才入编手续办理时间长、高层次人才配偶工作及入编困难、人才引进安家费税收偏高、高层次人才招聘平台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社厅事管处处长钟吉元、调配处处长陈荣鑫、专技处处长候自芳就部门工作和将要推进的高校人事人才改革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阳望平讲话

阳望平讲话希望高校要为人才强省和“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做贡献,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关键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履行好使命和任务。他强调,人社厅要为高校高质量发展服务,一是要深化高校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二是要规范和简化人事管理,加强信息化等方面建设。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各高校提出的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一一进行解决和回复。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副局长曾崇伟、专技科科长邹声健;各驻衡高校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南华大学各附属医院分管人力资源院领导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