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老师化身“快递员”送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2-07-31    作者:文/王舒瑶 夏文辉 图/韦雅婷、田书苛    点击:     

729日,南华大学招生办刘振中、付孝泉,衡阳医学院卢清华、曾希等前往湘西龙山县皇仓中学、岳阳临湘市第二中学为杨丹、任卓远两位同送录取通知书,他们分别以618分、608分考入南华大学。

杨丹和任卓远从招生办老师手中接过邮包后,迫不及待打开,拿出里面的通知书。录取通知书中还附着一张临床医学创新人才培育专项奖学金获奖证书。招生办老师介绍到:“临床医学创新人才培育专项奖金是独属于临床医学专业所有,覆盖到50%的临床专业学生。”

查收了录取通知书之后,招生办老师为杨丹、任卓远佩戴校徽,“一入南华门,终身南华人。希望你在奋进的南华不负青春、追求卓越、再续华章,为梦想成真而求是致远,争做堪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南华大学是湖南省属重点大学,相信我的女儿一定能在这里追求她的梦想,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砥砺奋进!” 杨丹的母亲说。

杨丹说:“南华大学的临床医学专业很强,在这里相信我一定能接受很好的教育,能上南华大学是我的荣幸,未来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不断努力,成为一名好医生。”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