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率队赴湖北、北京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2-07-24    作者:文图/屈顺林    点击:     

7月19日-2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率队走访核动力运行研究所(105所)、北京国泰科园有限公司(校友企业)、风阳投资有限公司(校友企业),看望南华大学湖北、北京校友会的校友代表。

走访核动力运行研究所

湖北校友座谈会

7月19日,姜志胜一行到访核动力运行研究所(105所)开展调研交流。公司纪委书记刘权以及经营计划处、市场开发处、科技管理处、党建群工处、人力资源处、综合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在交流会上,姜志胜从“核特色”“医品牌”“环保优势”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校的办学历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所取得成绩,第四次党代会的奋斗目标。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行业产业、学校、政府多主体协同的现代产业学院,加强科学研究、拓展就业实习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刘权介绍了公司发展总体情况、科技创新及当前与学校开展合作项目进展等情况。他表示,南华大学作为原隶属于核工业部的高校,一直致力于服务核工业事业的发展,为核行业培养了大量的技术骨干和优秀人才。他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在深化人才培养、产学研用相结合等方面全方位加强合作,共同助推我国核工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姜志胜一行参观了核工业人因工程实验室、中核集团安全评估技术支持中心展览室。

走访校友企业

校友企业座谈会

7月21日,姜志胜一行走访了北京国泰科园有限公司(校友企业)、风阳投资有限公司(校友企业)。北京国泰科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米思南校友、风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广平校友等陪同。

米思南校友、陈广平校友分别介绍了创业历程、公司发展现状,公司发展前景。他们表示,公司及其个人的发展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希望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平台搭建方面开展合作,助推母校“双一流”建设。

姜志胜对校友们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北京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母校将在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分挖掘校友的工作经历与成功案例,充实到培养体系与课程内容,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他希望北京校友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提升校企协同育人质量,为学校的发展与人才培养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教务部、研究生院、科研部、衡阳医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