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小华率队看望慰问挂职、交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7-25    作者:文图/任辉    点击:     

7月19日至22日,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率队先后前往雁峰区人民政府、松木经济开发区金源街道、石鼓区黄沙湾街道、蒸湘区雨母山镇人民政府和耒阳市南京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看望慰问我校挂职、交流干部。

雁峰区人民政府、松木经济开发区、石鼓区人民政府、蒸湘区人民政府和耒阳市人民政府领导同志热情接待了阳小华一行,介绍了挂职、交流干部在各自单位的工作情况,对南华大学挂职干部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能在人才输出、学科智库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密切校地双方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雁峰区人民政府挂职科技副区长袁锋伟、松木经济开发区金源街道挂职党委副书记张树文、石鼓区黄沙湾街道挂职党工委副书记张俊波、雁峰区黄茶岭街道挂职党工委副书记胡杨、蒸湘区雨母山镇人民政府挂职党委副书记陈双喜以及耒阳市南京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副书记陈琛等同志分别汇报了在地方挂职、交流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各自单位与学校交流合作的情况等。

阳小华从“核特色”“医品牌”“环保优势”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和办学特色等情况,代表学校向挂职、交流干部单位领导对我校干部工作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干部挂职、交流以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阳小华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干部挂职工作,从遴选到选派,都经过了认真考察、深入研究、通盘考虑,选派干部到政府部门挂职学习既是响应省委、市委的号召,也是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具体举措。

阳小华叮嘱全体挂职、交流干部要真挂实干,摒弃“临时过客”思想,积极主动融入新岗位,主动转变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发挥专业背景优势,全身心投入到所负责的工作中,既要有做好工作的意愿,也要不断提升做好工作的本领;同时也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经常与学校相关部门、学院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南华大学人才、学科等优势,积极拓展双方合作渠道和空间,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开拓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路径。

座谈会会后,阳小华一行还先后走访挂职、交流干部分管联系的社区街道和企业了解相关情况。

学校党委组织部、科研部以及挂职、交流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