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文/钱通华 夏文辉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南华大学党委统筹安排,自5月15日至7月15日,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举办了“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班”,以进一步提升院系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水平,着力培养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高校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个月,主要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政治能力提升、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二级学院科学管理等内容开展。培训前,为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精准度和有效性,党委组织部系统谋划、提前部署,精心选派了28个二级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共计65名学员参训。参训学员认真参与学习,严格遵守纪律,做到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通过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撰写心得、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历时两个月,顺利完成全部学习内容。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会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为学院、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