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和统战理论政策调研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文/周孝元    点击:     

近日,湖南省委统战部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和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评审结果,我校《强教育、抓队伍、起作用,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力量》获评“2021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校党委统战部荣获“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调研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我校报送的《强教育、抓队伍、起作用,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力量》实践创新案例,通过积极探索统战工作实践新思路和新举措,通过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淬炼;凝聚思想共识,建立完善制度;开阔选人视野,物色培养人才等做法,引领好党外知识分子在生动的社会实践中同向同行,擦亮了学校“五同工程”服务社会好品牌,发出了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最强音,凝聚了南华统战勇挑重任新担当,受到省委统战部的充分肯定。

同时,学校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专业教师,聚焦新形势下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创新思路,精心选题,积极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党委统战部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