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工作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文/刘配欢 图/袁玲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落实校友工作,建立健全二级学院校友工作体系,5月12日,我校校友工作联络员会议在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南华大学校友会会长唐振平,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以及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主持。

会上,李先国宣读了《关于聘任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的通知》,唐振平会长为每一位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汪凤麟、谢可嘉、凌敏杰、刘伟四、廖大琪、周忠禄、李红颖、李翼等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纷纷就收集校友信息、更新校友信息数据库、走访校友、发挥校友企业在毕业生就业中作用、学院校友氛围营造、校友联络现代手段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振平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校友工作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第四次党代会报告中特别强调要“汇集校友资源,打造南华发展共同体”,要“建立高效有序的校友工作组织体系和工作架构,健全招生-培养-就业-校友全链条协同育人体系,充实校友资源信息库,拓展各地校友分会布局,凝聚校友情感,汇集校友力量,提升服务水平,构建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共同体。”校友工作联络员是学校校友工作的主要力量和纽带,做好校友联络工作非常重要,他提出,一是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校友工作联络员工作职责切实做好学院的校友联络工作,切实加强与学院广大校友的日常联络与沟通;二是要立即行动,充分发挥学院教师、班主任、毕业生在校友工作中的作用,建立起纵向和横向、线上和线下、有形和无形相结合的校友工作机制,一件一件事推进,一项工项工作落实; 三是要充分发挥平台的联络沟通作用,让校友及时了解学校建设与发展情况,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开展合作提供更多、更好的信息服务。

最后,李先国就做好值年校友返校、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遴选、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