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作者:文/贺艳 图/王剑飞    点击:     

1月8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郑卫民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图书馆全体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望平主持。

会上,李望平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班子成员周晓东、陈烈、卢克建、刘兵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进行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反思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改正不足,更好地做好自身工作。

在认真听取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批判与自我批评后,郑卫民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高度重视、准备扎实、主题鲜明,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坦诚、直截了当,能抓住要害,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他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图书馆党建工作质量;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做好整改落实,结合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到位,积极推动图书馆转型升级,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贺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