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外人士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文图/周孝元    点击:     

1月5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217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校党委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延平主持。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不断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扩大学校综合影响力,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勇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与会人员还就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日常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阳小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转型提速发展阶段,在学校进一步向研究型大学转变的过程中,必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全国一盘棋中找准定位,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在有限的资源投入下,抓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育。统战部要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形成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党委统战部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