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文/申乃林 图/陈艳    点击:     

1月9日下午,离退休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通过认真自学和专题研学两种方式,离退休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打牢思想基础。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对照要求深入剖析,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2021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的工作谋划,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逐一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达到了澄清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中心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发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对中心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不仅关注老同志生活方面的需求,更要关注精神方面的需求,要建立校情通报季度会议制,及时传达上级政策、通报学校最新发展;要将党建工作做实做优,将支部会议变成听取老同志意见、诉求的好渠道,将支部活动变成传递党组织温暖、学校集体温暖的好途径;要敢于代表老同志群体大胆发声,要在为老同志服务上展风采、显作为,以实际成效提升老同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