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棚改项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作者:文:邱霞/图:曹正平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我校在第一办公楼二楼党政会议室召开棚改项目工作调度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立出席并讲话。

调度会现场

调度会上,陈国民简要介绍了南华大学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背景、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基本情况。蒸湘区汇报了棚改项目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校棚改工作建言献策。

黄立表示,南华大学是衡阳的名片,南华大学的老师是衡阳的市民,棚改本身就是为了让衡阳市民享受到改革开放的福利,因此大家务必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把棚改项目做好。南华大学棚改项目应总结好之前经验,校企市三方通力合作,齐头并进推进棚改工作落细落实,共同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做出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学校心血管疾病研究所、虚拟仿真中心和棚改区现场。

南华棚改区现场实地考察

市政府办秘书八科、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储备中心、市城建投、区委、区政法委、以及校党政办、棚改与旧改办、规划基建处、保卫处、工会等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本次调度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编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