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收到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邱霞    点击:     

11月15日,我校收到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感谢信,感谢我校对在2021年联合开展的《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伟大精神》课题研究的大力支持,感谢被派驻北京参加此项课题研究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张涵的辛勤付出。

根据中核集团和南华大学战略合作部署,我校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联合开展的《学好百年党史 弘扬伟大精神》课题研究,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当时,考虑图书编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我校特派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张涵驻北京参加此项课题研究。

在北京参加课题研究的张涵

在北京参加课题研究工作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张涵踏实努力、认真负责,为完成中国政研会委托课题《学好百年党史弘扬伟大精神》8000字研究报告的修改和完善、《“两弹一星”精神照亮许党报国新征程》书稿的修改和统稿、收集整理“两弹一星”精神展相关照片文字增补书稿内容、中核集团战略规划总院组织的人才盘点、参与组织相关会议等工作,多次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努力赶稿,积极向相关工作负责人反馈和交流,为课题研究做了大量工作,获得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上级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感谢信既是对我校的认可,也是对后续工作的激励。南华大学与中核集团血脉相承,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我校将持续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保持良好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核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网编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