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苏玲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文:邱霞/图:曹正平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校长苏玲一行8人来访我校,学校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出席并主持会议。

调研座谈会现场

雷小勇代表学校对苏玲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雷小勇指出,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很多新思路新举措都值得我们学习,愿两校借此机会相互交流沟通、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相关工作的水平和实效。

苏玲回忆之前在南华的时光,高度赞扬南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苏玲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吸收到我校在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指导、校园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与做法,不断促进自身办学水平的提升。

随后,双方就学生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指导、校园管理等相关工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会后参观了雨母新校区和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等地。

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新闻网编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