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喜获2021年度湖南省计算机学会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文/杨沁    点击:     

近日,湖南省计算机学会公布了2021年度湖南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优秀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以及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结果。此次共评选出湖南省计算机学会科学技术奖10项,湖南省计算机学会优秀高等教育教学成果18项,湖南省计算机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4篇,湖南省计算机学会优秀硕士学位论文6篇。

我校计算机学院共3项成果获奖。其中,阳小华教授团队项目《面向核电设计软件验证的蜕变测试技术》喜获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丁琳副教授团队《复杂动力网络的故障感知与鲁棒优化理论与方法》荣获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欧阳纯萍教授团队《“供给侧改革”视角下的软件工程专业实践教学探索》荣获优秀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今后,计算机学院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团队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多出高水平科研与教学成果。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