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预算与经费审核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文图/罗文稞 杨敏 钟华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1年预算与经费审核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雷小勇主持,预算与经费审核委员会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2021年财务预算经费调整方案等事项。

IMG_4499

财务处处长胡海波首先解读了上级有关财经政策,阐述了财务预算经费调整的背景、目标和原则,财务处前期与学校各预算单位积极沟通协调,从预算管理角度出发,结合实际工作,草拟了年中预算调整方案。财务处也将通过建立三年滚动项目库及加强预算绩效评价等方式,在全面提升执行力上下功夫。

预算与经费审核委员会成员和专家发表了意见,指出财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前期作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及时调整财务收支结构,持续清理项目结余经费,为学校盘活了存量资金。

雷小勇指出,今年是学校执行力提升年,为加强财务预算管理,各单位要持续落实过“紧日子”、过“苦日子”的思想,财务处在新形势下及时对财务预算收支进行调整,对相关经费进行了调减和压缩,对刚性支出进行预算追加。财务处要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项目预算绩效评价,各职能部门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责任编辑:财务处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