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作者:文图/颜晔    点击:     

化学化工学院于1月15日上午在化工楼党建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出席指导,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青主持。

会议伊始,王宏青汇报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并针对2019年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何旭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找问题、谈不足”,落实南华大学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查找问题,互相批评指正。随后,王宏青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整改措施,接着开展个人自我批评。会上,林英武、余晓秋、刘慧君、赵玉宝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发言,分别结合个人的理论学习、分管工作等方面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并逐一向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何旭娟在讲话中指出了民主生活会是党员党内学习中的一件大事,要本着“共同提高、不断完善”的目标,深入开展个人反思和自我剖析。她认为:化学化工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扎实,认识深刻,作风严谨,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她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质。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深入理论认识,提升学习质量,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学院班子的工作质量和效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提升政治能力。学院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的方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紧抓学院党建的思想政治领导作用,防范重大政治风险。三是进一步实施改革创新,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布局,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精准施策,专题调研,凝心聚力,创造更多的“化工”经验,引领学院更好的发展。

最后,王宏青代表学院班子表态,表示在2021年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深化问题改革,在迎接党的百年诞辰之际,用理论武装推动学院发展,开创新的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化学化工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