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雷小勇参加药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作者:文图/黄朝晖    点击:     

按照《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4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雷小勇出席指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巧云主持。

会上,彭巧云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发言,紧扣会议主题,从六个方面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实际,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在工作作风、学院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找准找实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相互批评过程中,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班子成员均表示全部接受批评意见,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雷小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现场剖析深刻,直面梳理问题不回避,深挖思想根源不遮掩,起到了自我净化、完善、提升的目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班子学习不够,应加强研学结合。认真做好一流学科申报工作,在加强对其他药学院校研究的基础上,做好“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二,要紧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突破发展瓶颈。目前,学院成果少,教学科研场地面积小,实验室远远不够;要充分发挥引进人才的作用,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培养,为他们成长提供发展空间。第三,班子要齐心协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班子成员应加强沟通和交流,形成合力,办事讲程序,重视安全问题,集思广益谋发展,营造学院文化氛围;进一步完善学科评估材料,今年要在国自项目申报上有所突破。

最后,彭巧云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立行立改,找差距补短板,履职尽责勇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凝聚师生力量,共同推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