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升学一行到申家村慰问五保低保户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文/吴旦 图/曹正平    点击:     

1月12日,风和日丽之际,围绕涟源市“全城行动”重点工作对于全村孤寡老人、特困户等困难群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要求,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升学代表学校党委对申家村全村10户五保户、低保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来新年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代表学校党委给与了生活上的关心和支持。工会副主席潘本衡、组织部副部长刘富珉等参与走访慰问。

刘升学一行首先考察了申家村综合村级服务中心,走访五保户、低保户。他希望充分发挥好卫生室的作用,为申家村百姓保健康、谋福利。在低保户康健超家,刘升学亲切地问道:“你最近生活怎么样?我们来看你了”,“生活很好,谢谢南华大学的关心”,康健超满心欢喜地回答道。离开之时,刘升学深情地握着他的手说:“祝愿你一年比一年好”,刘富珉祝愿他过一个热闹的新年。在五保户吴保球家,刘升学温馨地问他:“今年收成怎么样?您的身体都好吧,我代表学校党委预祝你们春节愉快”,吴保球开心地对着刘升学说道:“感谢领导的关心,一切都好,大家千里迢迢来看望我,你们辛苦了”,离别之际,潘本衡嘱托二位老人多保重身体,祝愿他们新年快乐!

最后,刘升学代表学校党委给驻村工作队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嘱托驻村工作队要坚守岗位,保重身体,带领大家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驻村工作队队长邹海贵代表工作队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刘升学一行在古塘乡敬老院慰问五保户吴春元(左一刘升学,中刘富珉,右一潘本衡)

刘升学一行在古塘乡敬老院慰问五保户吴晚春

刘升学一行慰问低保户吴政喜

刘升学一行慰问低保户吴政喜

刘升学一行慰问五保户康福村

刘升学一行慰问五保户康福村

刘升学一行慰问五保户吴博球

刘升学一行慰问五保户吴博球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