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2019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文/谭雯 图/曹正平、匡珂    点击:     

近日,湖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公布了2017-2019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结果。我校审计处荣获“2017-2019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称号。随后,我校选送的“南华大学2019年度财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项目在2020年度全省优秀内部审计项目质量评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下,学校审计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的内部审计理念,积极探索构建以风险为导向、以控制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以增值为目的内部审计模式,创新内部审计方式方法,切实履行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监督服务职责,努力当好学校经济卫士,在促进学校依法行政、规范管理、完善内控、防范风险、提高效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